优质服务进社区 青岛红房子义工队牵手4S志愿者走进银川西路

2018-04-20 17:23:00来源:作者:

  为创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医疗卫生人员进社区献爱心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进入银川西路社区,携手4S志愿者服务直通车为社区居民举行公益义诊活动。

  图片6.jpg 

  乐于服务奉献 优质医疗服务社区群众

  准备参加银川西路社区公益义诊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从八点刚上班时,就开始准备关于此次义诊的器材,早上八点半从医院出发,九时许准时到达银川西路社区开始一天的公益活动。

  图片7.jpg 

  笔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所包括的项目有医疗知识咨询、测量血压、测量血糖以及紧急情况医疗救助等内容,居民们对开展的几个项目都很感兴趣,并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就排起了长队,耐心的等待着接下来的检查内容

  图片8.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用心呵护老年人健康

  在活动现场,老年人占了很大一部分,有些老人活动起来也是非常地迟缓,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还是耐心地等待她坐好,并为她讲解了一些日常生活中能够用到的医疗小常识。当然,当社区其他参加义诊的居民在看到老人后,也是自觉地排起了队,等待老人检查完毕老人和家人都对医护人员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进行了赞扬。

  图片9.jpg 

  在每位居民检查完毕之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都会细心赠送她们一张免费的体检卡,凭借此卡可以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进行免费的全身检查,居民们都对这样细致入微的服务赞不绝口。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相信,在不断举行的公益义诊活动中整个社会将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为了这个目标,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也愿意为之不懈努力。

  温馨提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配合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工程的全面实施,更为了解决患者就诊不方便、排队久、挂号难的问题,医院开通妇科“便捷就医、快速挂号”绿色通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