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联合银川西路社区举办公益义诊活动

2018-04-19 16:44:00来源:作者: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举办“健康社区,服务奉献”的进社区系列公益义诊免费体检活动。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携手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队前往银川西路社区举办举办义诊活动,为那里的居民带去健康。

  

  图为银川西路社区热闹的义诊现场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一大早便将义诊所需 要的医疗器材准备妥当,医院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上午九时许,准时到达银川西路社区的公益义诊现场。义工队成员将各类所需器材在现场摆放整齐,期间社区居民进行了有序地排队,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图为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参加体检

  上午九点半,公益义诊正式开始,银川西路社区前来参加活动的多为四五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所以红房子医院义工队成员们准备了很多椅子与马扎,以供年龄大的爷爷奶奶休息等候。这一暖心的举措受到了在场居民们的高度赞扬,她们表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对自己无微不至的温暖关怀很令人感动。

  

  图为社区居民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活动

  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中,有来咨询糖尿病、高血压的防范措施的,也有咨询关于日常生活健康小常识的,也有特意前来咨询关于妇科疾病的问题,针对此种情况,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特地开辟出一个关于健康知识咨询的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到位的疾病知识指导。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与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队合影留念

  此次银川西路社区公益义诊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诊疗和健康教育,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近日将会继续与社区进行合作,不定期开展义诊体检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保健要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