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称及早预防很关键

2018-04-16 15:16: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聘专家向为菊教授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春天来临时一定要注意下半身保暖。因为大部分女性以为冬天过去就可以不用保暖了,这是错误的思想。因为下半身着凉直接导致女性宫寒,除了手脚冰凉、痛经外。宫寒造成的淤血,还会导致白带增多,污染阴道内卫生环境,引发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聘专家向为菊教授

  向为菊教授还提醒女性除注意下半身保暖之外,一定不要久坐不动。她表示现代女性,尤其是上班族,上班时坐着看电脑,下班后就坐着看电视等。长期如此,很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导致盆腔淤血,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还会导致女性乳房下垂。

  

  图为向为菊教授接受记者采访画面

  向为菊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建议,女性要加强锻炼,这样对保持身材、预防盆腔炎等各种妇科病有很大作用。除此之外,向为菊教授还表示在春季一定要保持私处干爽,因为女性私处湿气重,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她建议女性应尽量少使用不透气的卫生护垫,时刻保持私处的干爽和透气。

  

  图为向为菊教授与专家一同参观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平时对于内衣的勤换洗,保持清洁妇科疾病是可以预防的。女性要时刻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不穿紧身不透气的内衣裤,换下的衣裤要用肥皂水洗净,放日光下暴晒或用饱和盐水浸泡消毒。

  

  图为向为菊教授与专家讨论患者病情

  春季由于病菌繁殖,以及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容易导致妇科疾病高发。如果女性出现白带过多、有臭味或白带呈豆腐渣状、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等症状,向为菊教授建议应及时到医院就医,以免病情加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