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公益不止步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爱心服务获居民点赞

2018-04-11 14:40:00来源:作者:

  四月的青岛,褪去了初春的料峭寒冷,变得温暖舒适。在一个春风和煦的上午,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组织公益义诊活动,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健康、送关怀,普及日常健康知识,受到社区百姓的热烈欢迎。

  

  图为天山社区天福苑小区广场活动现场的热闹场面

  健康知识传万家 健康生活你我他

  据活动现场的居民反应,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的健康体检项目有: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分发健康卫生小手册、提供妇科健康知识咨询等。当红房子医院义工队成员在天山社区的广场布置好义诊现场后,社区居民就已经有序地排列好了队伍,等候活动的开始。

  

  图为社区居民积极报名参加健康检查

  义诊活动受到不少老年人的欢迎,红房子医院医护人员细心体贴地为老人们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等一系列的检查项目,并叮嘱了老人家属一些关于日常生活健康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在场的居民们被护士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所感动,纷纷竖起大拇指。

  

  图为社区居民竖拇指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

  健康公益不止步 用心关怀显真情

  天山社区义诊活动结束之后,居民们紧紧握着义工队成员的手,感谢她们对社区健康做出的贡献,感谢义诊一天来她们付出的艰辛与努力。红房子医院义工队成员也许诺,在以后还会不定期来到社区为她们提供健康体检服务。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活动进社区一角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义工队自春节过后,就一直活跃在青岛地区的社区中,为居民们送去健康与温暖,让她们感受到来自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关心。此后医院也会不定期进社区举行公益义诊活动,努力为岛城居民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