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影响女性健康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建议注重保暖可告别妇科病

2018-04-10 11:17:00来源:作者:

  近日,由于“倒春寒”天气的变化,青岛地区天气连续严寒干燥,但一些女性依然穿戴单薄的服装行走在寒风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聘专家向为菊教授提示女性朋友们,女性要滋阴保润,假如衣着单薄,最轻易影响女性生殖健康。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聘专家向为菊教授

  向为菊教授表示,女性朋友日常衣着单薄违背了养生的原则,下半身着凉直接导致女性宫寒,除了手脚冰凉,痛经外,还会造成性欲淡薄,缺乏欲望等症状。并且宫寒造成的淤血,导致白带增多,阴道内卫生环境下降,从而引发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图为向为菊教授与其他专家共同参观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根据向为菊教授介绍,当代有些女性在倒春寒时期还衣着单薄的裙子,其实女人的生殖体系最怕冷,这时所有人都应当增添睡眠时光,减少活动,维护身体的能量跟暖和。做好下半身的保暖工作,女性就可以防止很多妇科疾病。 

  

  图为向为菊教授与专家们正在讨论患者病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聘专家向为菊教授指出,女性要增强抵抗力及耐寒的才能,不妨尝试下冬季进食的各色粥品。身材虚弱的女性可选用一些“防燥不腻”的平补之品,如大枣山药粥、糯米八宝粥 等。脾胃衰弱、消化不良者,能够食用存在健补脾胃作用的莲子、山药、扁豆、红枣等补品。“除燥”,应选食一些滋润润燥的食品,如燕窝、银耳还有白木耳。春季也要留神养阴护阳,多喝莲子粥、枸杞粥、牛奶粥以及八宝粥等,要恰当补食牛、羊、狗肉,以补阳滋阴、温补血气、加强体质抵御力,更起到滋润脏腑、养颜护 肤的后果。 

  向教授最后提醒女性朋友,造成女性寒凉体质的起因不仅仅是衣着单薄,还有缺铁、缺乏运动、束身亵服惹祸、吃冷饮、应用寒性药物、雌激素程度降低等问题,只有女性朋友们注意保暖,加强运动,注意饮食,就可以适当“护宫”,就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