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恒爱计划”惠民工程火热进行中

2018-04-10 10:58:00来源:作者:

  “只要妇科疾病患者需要,红房子医院就义不容辞地竭力服务。”41日,在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启动仪式上,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庄严宣布道。红房子医院吴凤鸣院长表示,医院发起的“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是传递公益援助正能量的活动,该活动将为岛城百万女性提供健康服务。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坐诊专家李忠诚教授在“恒爱计划”活动开启时表示,妇科疾病作为危害女性健康的最大问题,深深伤害着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与家庭幸福。但大部分女性朋友由于形形色色的原因,不能对自身健康状况有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或因为经济原因疾病得不到诊治。因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应运而生。

  公益援助是“恒爱计划”惠民工程的一大特色,在活动举行期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对于妇科疾病检查类服务都进行了最大程度的优惠,争取让每一位岛城女性朋友都拥有检查身体的资格。正是因为用心服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爱心服务才被广大女性朋友所称赞,“恒爱计划”才越来越受到妇科疾病患者的欢迎。

  

  此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在“恒爱计划”惠民工程中,特地为孤残贫困妇科疾病患者开辟绿色通道,为她们提供优质的疾病诊疗服务,努力帮助她们摆脱疾病的折磨,重获健康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