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幸福成长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卫生讲座进校园

2018-04-07 14:42:00来源:作者:

  为培养在校女大学生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开展了“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组织医院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进入校园为女大学生们开展健康讲座。近日,红房子医院进入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生殖健康卫生讲座。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程晓红主任演讲

  本次讲座活动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拥有数十年妇科诊疗临床经验的程晓红主任主讲,在讲座过程中程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的课件,把女大学生们日常生活中能够遇到的问题逐一展开,演讲语言简短易懂。并且程主任利用平时生活中积累的一个个的案例,为台下同学们答疑解惑。

  

  图为程晓红主任正在为同学们讲座

  在随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台下同学们纷纷把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健康方面的问题,都与程晓红主任作了交流,程主任也逐一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且程主任在交流结束之后,又为同学们奉上了一些青春期女生生殖健康保养的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她们摆脱痛经的困扰,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够幸福成长。

  

  图为同学们与程主任交流互动提问问题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促进了在校大学生健康知识水平的提升与健康理念的建立。今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继续把健康讲座活动举办下去,把健康理念与卫生知识传播向社会,共建健康校园,帮助女大学生幸福成长。

  

  图为讲座过后程主任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