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进山东外贸学院

2018-04-06 14:34: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近日走进山东外贸学院,举办“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为外贸学院的女大学生们送去健康,提高她们的生殖卫生知识水平,唤醒她们的健康意识。本次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程晓红主任带队举行,医院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协助开展。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程晓红主任演讲

  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与义工队进入山东外贸学院礼堂之后,台下同学们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欢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妇科医生能够到学校来举行生殖卫生健康讲座。在讲座开始之前,义工队成员为每一位参加讲座活动的女大学生们都分发了一份生殖健康知识手册,每个学生对健康手册上的内容很感兴趣,并且对台上程晓红主任演讲的关于青春期生殖健康的知识也是听得津津有味。

  

  图为程晓红主任认真为同学们讲座

  并且在讲座过程中,程晓红主任针对女大学生们平时能遇到的多种生理健康问题都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台下学生们十分感兴趣,并且不时发出阵阵恍然大悟的惊呼声,看得出来讲她们在本次演讲活动中收获颇丰。

  

  图为同学与程晓红主任互动提问

  在昨天听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要来学校举办“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健康讲座活动的消息时,我们就都很期待,因为有了医生的专业指导,就对平时一些不懂的健康问题不再迷惑了。一名山东外贸学院的女大学生说道。确实,程晓红主任在宣讲的过程中,随手提问时发现很多女大学生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是没有一个非常全面科学的了解的,但也正是这个原因,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所举办的健康讲座才更加有意义,才更能唤醒她们心中的健康意识。

  

  图为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程主任合影留念

  “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树立服务意识,强化品牌建设的具体体现,通过女生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对女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殖卫生习惯具有广泛的普及作用,让她们的青春过得开心愉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