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恒爱计划”广受患者欢迎

2018-04-05 15:09:00来源:作者:

  41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启动了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之后,受到了青岛地区妇科疾病患者的广泛关注,并且到诊患者好评如潮,妇科援助项目广受患者欢迎。

  

  本次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由青岛医学会、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办公室与中国妇女健康基金会主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承办并开展。该活动旨在关爱女性健康,为广大女性朋友带去健康与温暖,针对女性群体,开展的行之有效的健康援助活动。

  

  活动自41日起截至今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共接待患者近百名,青岛地区广大的妇科疾病患者因此受益,张阿姨就是其中一位因为“恒爱计划”援助工程而受益的一名妇科疾病患者。

  

  在张阿姨得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正在举办“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时,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正的妇科援助慈善项目,因为该活动的优惠力度之大超出了一般人的想象。但当张阿姨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时,在医院里真正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因为张阿姨所患的疾病在“恒爱计划”的援助项目中,所以她的诊疗费用也相应地减少了很大一部分。

  

  从女性患者口中得到好评如潮的评价,患者能够真正享受到援助服务,这些完全得益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的开展。让老百姓真真正正得到实惠,让老百姓看得起病,这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祈愿所在,未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援助活动,服务奉献岛城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