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卫生讲座进校园

2018-04-04 15:31:00来源:作者:

  为了保护高校女大学生的身体健康,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公益健康讲座活动。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

  近日,“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走进青岛农业大学,为那里的同学带来一场卫生知识的盛宴,丰富同学们的健康知识水平,为她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本次“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由红房子医院拥有多年护理诊疗经验的妇科门诊程晓红主持讲座,程主任为此次讲座准备了详实的健康资料,为青岛农业大学的同学们奉献出一场生动别样的演讲。

  

  图为青岛农业大学热闹的讲座现场

  程晓红主任在讲座开始前,针对台下同学们的现阶段健康知识水平做了一个简单的调查,从同学们的反应上来看,结果差强人意,但还是对一些女性生殖健康问题了解的不够透彻,不能满足日常的学习生活需求。小到每天什么时间阶段该吃什么样的食物,大到身体内器官的保养,程晓红主任都为同学们一一详 细地讲解,并且结合平时在医院的诊疗经验,将关于女性的各个健康知识呈现在同学们面前,在同学们中取得了巨大的轰动,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程晓红主任认真为同学们演讲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在青岛农业大学的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将为红房子医院健康公益讲座积累下丰富的经验,为后续的讲座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越来越多的高校女大学生带来健康,为她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