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启动“恒爱计划”惠民工程

2018-04-02 16:13: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承办的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于41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430日共一个月的时间。届时原青岛海慈医院向为菊教授、李忠诚教授,原青岛市立医院安郁英教授等青岛地区知名妇科专家出席活动,为到诊患者提供一流的专家诊疗服务。

  

  本次活动出席坐诊“恒爱计划”爱心活动的青岛地区知名妇科专家等阵容强大,他们负责敬业,平易近人,深受岛城广大妇科患者的信赖。活动维护女性的切身利益,预防和减少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解决妇女面临的健康和发展问题,此工程旨在通过为妇女提供多形式、多渠道、多方面的健康保障和医疗援助服务。

  “恒爱计划”的举行与专家教授的到来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的有力保障,也是决心打造青岛一流的实力型妇科品牌医院的重要举措。“恒爱计划”必将使岛城的广大妇科患者受益更多,可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妇科顶尖专家的亲诊。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开展此次“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活动意义深远,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岛城地区妇科患者能够接受到专家教授的专业诊疗服务,更是完善了青岛的妇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满足了妇科疑难病症病人对专家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

  除此之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全面提高医院医疗诊治技术服务水平,合理规范医疗技术服务价格,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至真至诚,奉献社会,提高岛城百姓的健康水平,让岛城百姓享受到一流的妇科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