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爱计划”启动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

2018-04-02 16:05:00来源:作者:

  有资料显示,近几年以来,亚洲女性的发病率在不断攀升,我国更是一个女性疾病高发区。56.45%的女性曾患过生殖道感染;13.27%的女性曾患过妇科肿瘤;42.18%的女性曾患过乳房疾病;21.37%的女性曾患过宫颈子宫疾病;21.55%的女性曾患过内分泌疾病(月经类疾病);1.64%的女性曾患过卵巢疾病;14.78%的女性曾患过其它女性疾病,社会现状堪忧。

  

  基于此类社会现状,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承办并举行了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本次活动由青岛医学会、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办公室、中国妇女健康基金会主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恒爱计划”女性健康基本医疗保障,让广大女性享受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及待遇保障措施,维护女性的切身利益,预防和减少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解决妇女面临的健康和发展问题。

  “恒爱计划” 基本医疗保障工程,此工程旨在通过为妇女提供多形式、多渠道、多方面的健康保障和医疗援助服务。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致力于让岛城女性远离妇科疾病困扰,拥有美好健康生活。红房子医院组织发起的本次“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能够给广大的女性带去更多的关爱。与此同时,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也希望此项活动能够使女性健康问题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并向广大的女性朋友发出健康倡议,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