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 为构建健康社区贡献力量

2018-03-30 15:48: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进大尧社区,为那里的社区居民们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义诊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称赞。

  

  图为大尧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进行体检活动

  本次公益义诊活动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携手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直通车联合举办,红房子医院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活动积极参与此项公益活动。当义诊队进入大尧社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之后,义诊台前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红房子医院的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讲解身体健康状况。询问患者的病情,并一一答疑解惑。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

  本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社区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分发大量健康传单,对居民进行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和简单的健康咨询等。测量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血压偏高、血糖指数偏高的社区爷爷奶奶们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

  

  图为社区居民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

  据红房子医院义工队成员介绍,进大尧社区举办公益义诊活动,其目的是希望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做到某些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小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与金门路街道志愿服务队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