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暖心健康讲座 助力高校学生塑造健康人生

2018-03-29 15:30:00来源:作者:

  生殖健康教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现阶段对生殖健康的宣传教育主要集中在已婚育龄夫妇中,而对未婚尤其是在校大学生这一特殊年龄段的人群关注不够。因此,研究在校大学生生殖健康现状,采取有效的教育形式,对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成为合格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活动“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在近日走进山东外贸学院,为高校女大学生们带来一场的精彩的健康演讲。

  

  

  图为山东外贸学院同学们有序参加此次健康讲座活动

  暖心科普讲座 塑造健康人生

  参加本次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讲座活动的主讲人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妇科门诊主任程晓红,程晓红主任从事妇科诊疗护理经验丰富,拥有数十年的临床诊疗经验,对于生殖健康教育方面知识量充足,可以为女大学生们带来更为直观有效的科普讲座,令她们学习到更为专业的生殖健康卫生教育知识。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程晓红主任为同学们演讲卫生健康知识

  程晓红主任专门为高校女大学生们提供了许多日常生活健康小常识,暖心的举动令山东外贸学院的同学们格外感动。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对程晓红主任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程主任在她们塑造健康人生的大道路上为自己铺平了道路,希望今后这样的健康讲座活动可以再来到学校举行。

  

  

  图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提问互动

  公益演讲继续前行 助力青春健康成长

  在山东外贸学院举行完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之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继续发力,公益演讲活动将会继续前行,进入下一所青岛高校举办讲座。红房子医院义工队携手医院妇科专家为高校学生解决青春期疾病烦恼忧愁,助力青春期健康成长。

  

  图为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与程晓红主任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