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健康服务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活动进社区

2018-03-29 15:24:00来源:作者:

  大尧社区广场早上要比往时热闹了些,广场上人声鼎沸,人群来往之间且是步履轻松,似是有好事相称。上前观瞧,原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此举办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居民得此消息纷纷奔走相告,于是广场便有了开头热闹非凡的一幕。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大尧社区公益义诊热闹的现场画面

  社区居民们面挂笑意,言语间谈笑风生,舒畅心情不言自明。广场参加义诊活动居民中,以四五十岁以上叔叔阿姨居多,古稀老人也是随处可见。为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细心体贴为其提供桌椅板凳、茶水糖果等各类休闲方式。红房子医院不仅送健康进社区,更送温暖送舒心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

  一上午的义诊过程中,居民们排队秩序井然有序,态度温和友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除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外,还向年龄较大的爷爷奶奶们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通过科学的生活、饮食方式,保持健康体魄的知识。义工队成员宣传倡导居民们要提高健康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把红房子医院精心编制的健康小知识知识手册送到大家手中。

  

  图为义诊现场有序排队的社区居民们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们络绎不绝,随行的义工队成员认真接待,让每一位前来进行健康体检的村民都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专业诊疗服务。此项举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义诊活动结束之后,大尧社区的居民们拉着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的手,向他们再三道谢。

  

  图为社区居民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活动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

  在得到社区居民的夸赞之后,红房子医院的义工队成员与医护人员从心底里高兴,并许诺日后一定再来大尧社区进行公益义诊,并将此项活动连续地举办下去,为居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与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队成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