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进社区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走进大尧社区

2018-03-29 15:22: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携手金门路社区4S志愿服务队来到大尧社区福林花园小广场开展健康进社区公益义诊健康体检活动,大批社区居民踊跃参加。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大尧社区热闹的义诊现场

  社区义诊场面大 居民欢欣笑脸迎

  在义诊活动现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与义工队人员有条不紊地将体检所需的诊疗仪器摆放整齐,在她们进行准备的时候,大尧社区的居民们就已经开始进行有序的排队,准备接受健康体检。从交谈中义工队成员得知,居民们在昨晚得到今天要举行义诊活动后,早早地就来到这里准备迎接红房子医院义工队的到来。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社区老奶奶测量血压

  从每一位居民脸上笑盈盈的表情来看,她们十分欢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义工队成员,对本次公益义诊活动更是热烈欢迎。本次义诊活动分为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分发健康手册、提供健康咨询等几个项目,这些都受到了叔叔阿姨们的青睐。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社区居民测量血糖

  公益义诊健康行 为社区居民送健康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始终坚持公益事业的开展,除此类健康体检活动进社区义诊活动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开展了“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两癌筛查等公益活动。红房子医院拥有专业疾病诊疗知识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服务,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健康保养意见,可以减少居民们患病风险,或者是可以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与早治疗。

  

  图为社区居民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活动

  大尧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随行医护医生表示,通过社区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今后也会持续不断的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让居民免去到医院奔波之苦,也能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与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队成员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