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健康讲座开启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2018-03-26 15:53:00来源:作者:

  在一项社会调查中,根据调查数据显示,接受调查的绝大多数女大学生都普遍缺乏卫生生理知识及性知识。并从大量研究结果来看,单纯性节制观和传统的生殖健康教育已经不能适应当代大学的状况,教育的方式与方法有待改进和完善,寻求具有针对性的高校教育理论与方法尤为重要。

  

  图为青岛农业大学认真听讲座的同学们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系列公益活动应运而生,旨在为高校学生普及青春期卫生生理知识及性知识,让她们对自身身体状况有一个较为完整的认知,并能具备一定的卫生健康知识水平。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程晓红主任为同学们进行讲座

  如何维护女生经期健康,这个话题越来越受到女大学生们的关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程晓红主任针对这个热门话题,主讲了经期卫生健康保养的知识,从如何理解心理健康教和给同学的几点建议等多个方面,图文并茂、文字数据详实,并结合她在工作中所见到的实例进行了讲解。为了加深同学们的认识,程晓红主任专门在讲座中插入了很多有趣互动的环节,现场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与程主任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

  

  

  图为同学们向程晓红主任提问健康问题

  讲座结束后,青岛农业大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普及了青春期的生殖健康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她们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讲座中,得到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的启示,并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讲座,学习更多的健康知识。

  

  图为程晓红主任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