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学校园让健康与青春同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

2018-03-23 15:53:00来源:作者:

  走进大学校园,让健康与青春同行,是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走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时,喊出的响亮口号。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为那里的在校女大学生们带去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健康卫生知识讲座,不但丰富了大学生们关于青春期女生的生殖健康知识,而且受到了在校女学生们的热情欢迎。

  

  图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热闹的讲座现场

  此次走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办“健康宣讲校园行”公益讲座活动,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张晓丽主任带领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发起。红房子医院车队乘着和煦的春风,成员们清晨一大早就赶往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开始了一天的校园健康演讲旅程。

  

  图为张晓丽主任正在认真地为同学们进行健康演讲

  在红房子医院张晓丽主任与义工队成员们进入学校礼堂之后,同学们爆发出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掌声欢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生能够到学校来进行科学健康知识讲座。在讲座中,张晓丽主任将女大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多种生理健康问题都进行了剖析与讲解。讲台下的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且不时对医生的演讲内容提出疑问,看得出本次讲座成效显著,学生们真真正正将健康知识记在了心里。

  

  

  图为女大学生提问张晓丽主任健康卫生问题

  在讲座进行的同时,红房子医院的义工队成员们为每一位到场的女大学生们都送了一份健康知识宣传单,学生们对宣传单上的知识都非常感兴趣。并且,对张晓丽主任在台上讲述的,关于青春期的生殖健康知识也是听得津津有味。

  “在昨天我们就得到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要来学校健康讲座的消息,我们就都很期待,因为有了医生的专业指导,我们也就对平时一些不懂的健康问题不再困惑了。”在现场,一名女学生说道。的确,在张晓丽主任在讲座的过程中,随手提问时发现很多女大学生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是没有一个非常全面科学的了解的。但也正是这个学生们普遍存在到问题,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的“健康宣讲校园行”才显得更加有意义。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张晓丽主任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健康宣讲校园行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走进青岛各大高校宣传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可以很好地对女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具有广泛的普及作用,守护她们灿烂的青春与健康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