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社区献上健康礼物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爱心义诊

2018-03-23 15:49: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前往逍遥社区举办公益义诊活动,为那里的居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为社区献上一份健康礼物。

  

  

  图为逍遥社区热闹的义诊现场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义工队成员,一大早就将义诊需要用到的体检仪器准备妥当,并在上午九时许赶到逍遥社区,展开为期一天的公益义诊健康体检活动。本次活动在逍遥社区和平鸽广场举行,当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队赶到时,社区居民们已经在广场等候好久了。居民们对义诊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之情,随后义诊活动正式开始。

   

  

  图为社区居民们排队等候健康体检

  此次公益义诊活动中,共分为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进行健康知识咨询、生活急救常识、派发健康手册等,每一个项目都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在现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笑容满面地为每一位居民服务体检,居民们同样报以笑容,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图为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队与义工队成员们合影留念

  现场逍遥社区参加义诊的居民多为叔叔阿姨,他们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的到来提出了极高的褒奖与赞扬。“本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有一个模糊的隐忧,但是红房子医院义工队的到来,免费检查身体让我安心了许多,这真是一个好活动,以后这样惠民利民的活动一定要多搞一些,大家都很欢迎的。”在现场一名阿姨竖起拇指对义工队成员夸赞道。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始终坚持建院以来树立的公益奉献精神,未来将会为更多的社区居民提供公益义诊免费体检服务,为构建健康青岛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社区阿姨竖拇指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