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暖心义诊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进社区义诊公益活动

2018-03-22 15:12:00来源:作者: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携手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直通车走进逍遥社区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的社区健康义诊公益便民服务活动。

  

  图为逍遥社区居民有序排队积极参加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活动

  送健康进社区 居民欢欣鼓舞

  健康状况问题永远是人们重视的、绕不过去的话题,但是当今社会,去医院体检排队时间长,收费价格昂贵等问题始终困扰着绝大部分的百姓群众。基于此种状况,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青岛地区社区居民着想,组织开展了送健康体检进社区的公益义诊活动。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为居民义诊

  本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进社区公益义诊活动,共组织医院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数名前往逍遥社区,义诊项目包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进行日常健康知识宣传与分发健康小手册等。在医院队伍进入社区之后,受到了居民们夹道欢迎的热情迎接。从社区叔叔阿姨们的脸上可以看得出,她们真心喜欢义诊团队的到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因为居民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而心情舒畅。

  

  图为社区居民竖拇指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服务水平高

  促进身体健康 提高防范意识

  在社区公益义诊现场,排队进行体检的居民中,绝大多数以四五十岁以上的叔叔阿姨居多。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在对他们身体状况的体检中,发现至少有半数以上的人或多或少患有血糖或者血压方面的问题,这个问题需要着重重视。在义诊结束随后的健康科普环节,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日常生活中预防高血压高血糖的小知识,诸如少吃煎炸烤的食物,多吃清淡;遵循饮食粗细搭配,多加锻炼身体等。居民们在听完之后,纷纷表示得到了教育,在此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按照科普内容进行调节。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与志愿者服务队合影留念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今后将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公益义诊服务,为青岛地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建设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