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义诊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进逍遥社区举行公益活动

2018-03-22 15:03: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联合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直通车,走进逍遥社区和平鸽广场举行公益体检健康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逍遥社区居民的热情欢迎,活动展开顺利。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为居民提供健康体检服务的同时,提高了居民们的卫生健康知识水平,促进了青岛地区整体健康水平的发展。

  

  图为公益义诊居民们排队进行身体状况检查

  公益义诊 利民惠民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青岛地区专业的妇科诊疗医院,不仅专业技术强,服务水平高,更拥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了保障青岛地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组织开展惠民义诊行健康体检进社区公益活动,为的就是方便居民们能在家门口进行体检,能够为她们带来实惠便利。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居民测量血糖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听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专家医生要来小区里进行义诊,居民们一大早就早早来到义诊地点等候。看到大家的热情很高,红房子医院的义诊医生与义工队成员们进入小区后立马就支好医疗设备,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一边进行义诊。

  

  图为社区居民竖拇指称赞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服务水平高

  体检科普 健康青岛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专家分别就健康生活方式、妇科疾病防治对社区居民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本次义诊活动的项目有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分发健康手册、健康知识咨询等,具有针对性的为居民做健康检查,并设立了健康知识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与志愿者服务队合影留念

  此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义诊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此活动,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