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致力打造诚信医疗公益医院

2018-03-20 15:11:00来源: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获得了由青岛半岛网颁发的2018年度青岛地区315满意度调查“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是青岛地区患者消费者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实力与服务的肯定,同样也是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未来工作的激励。

  

  图为“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奖章

  诚信医疗 专业医院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青岛专业的妇科医院,坚持诚信医疗,服务于青岛百姓,医院凭借对妇科疾病的透彻分析,科学规范的管理,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全方位的服务,成为了青岛地区妇科患者信赖的优秀妇科专科医院。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接受采访

  在岛城妇科疾病患者日积月累的好口碑,被患者和百姓群众所信赖,是本次荣誉奖章获得的根本原因。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始至终都保持着诚信医疗,专业妇科的原则。为患者看好病,维护患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应尽的职责。

  公益医疗 慈善医院

  在以人为本的今天,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秉承公益的原则,以岛城百姓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出发点,长期开展妇科公益普查活动。在不久之前,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社区的配合下,开展了退休老党员慰问活动。红房子医院的义工队成员与医护人员为老党员们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来自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慰问退休老党员

  在“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奖章的荣誉激励下,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会继续坚持为患者精致诚信的妇科诊疗服务,坚持为岛城百姓提供贴心的公益义诊、慰问活动,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