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提醒女性朋友 白带增多警惕诱发妇科疾病

2018-03-15 15:57:00来源:作者:

  相信很多女性都遇过白带增多的情况,有些女性并不放在心上,也有些女性过分担忧。两种截然不同的心态是否有它们存在的道理呢?了解白带增多的原因可以帮助判断自己的情况。下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安郁英教授为大家介绍的白带增多的原因。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安郁英教授

  根据安郁英教授讲道,女性生理性白带增多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担忧。首先,大多数女性朋友都知道,白带增多就是指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的量增多。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白带增多有时并不意味着就是有病,它也可以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安郁英教授介绍,健康的妇女体内是有雌激素的,当雌激素水平增高时,白带就增多;当雌激素水平降低时,白带也会减少,简言之就是白带增多与体内雌激素水平成正比。一般来说,排卵期或妊娠期、子宫内膜生长过长时、应用雌激素药物后白带都会增多。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担忧。

  

  图为安郁英教授为患者讲解病情

  但安郁英教授介绍道还有一种情况,病理性白带增多时警惕妇科疾病,应及时就医。白带增多也有可能是病理性白带增多。当白带增多同时伴有多种病症出现,就要警惕妇科疾病的发生了。病理性白带增多的原因一般是以下几种:阴道炎症、慢性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宫膜积液或阴道内异物等。如果患者被确诊为病理性白带增多,那么就需要警惕这些妇科疾病了,这时候患者应该及时就医。

  以上就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安郁英教授为大家介绍的白带增多的原因,安教授介绍,如果是生理性白带增多,广大女性不用过分担忧,因为它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是病理性白带增多,那么就要警惕一些妇科疾病的发生了,同时应及时就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