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医疗无上荣誉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获得荣誉称号奖章

2018-03-15 15:50:00来源:作者: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对于患者来说,医院的诚信显得更为重要。要成为老百姓信得过的医院,只有以诚信为本,以服务患者为宗旨,才能得到患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收获了来自青岛半岛网颁发的2018年度青岛地区315满意度调查“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图为“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奖章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的获得,来自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妇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样来自于患者对医院的信赖与支持。诚信是做人做事作为基础的本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平时颁发院内的规章制度时,明确要求各级医护人员都要遵守诚实守信的原则,对待患者时要坦诚相待。

  

  图为半岛网向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颁发荣誉奖章

  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是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疗水平以及医疗实力的肯定,半岛网将荣誉颁发给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青岛地区专业的专科医院,在恪守诚信医疗的同时,也时刻不忘倡导诚信医疗,并希望通过自身行动推动妇科医疗领域,始终以诚信作为发展的核心准则,去更好得服务社会,服务患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前不久的诚信宣誓中呼吁,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必须坚决坚持诚信医疗,把诚信医疗作为医院生存和发展的根本,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医院,为岛城百姓营造一个诚信、和谐的就医环境。秉承着诚信医疗,从我做起的宗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以实际行动来关心市民健康,严守并全力践行诚信宣言,以专业精湛的诊疗,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为市民朋友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