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誓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努力做诚信医疗

2018-03-14 15:11:00来源:作者:

  为了提高医护人员的综合素质,树立诚信医院的良好口碑,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前夕,举行“诚信医疗,从我做起”的大型宣誓活动,向岛城百姓展现做诚信医院的决心。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正在进行诚信宣誓

  本次诚信宣誓活动,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各科室派出的代表组成,在宣誓环节中她们满怀激情慷慨激昂地呐喊诚信宣言。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她们一定会在诚信医疗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诚信宣誓现场

  随后,在诚信宣言结束之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高度重视诚信主题的教育,筑牢诚信医疗防线。在医院实际的诊疗过程中,大力加强诚信思想教育,将诚信观念深深根植在每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心中,成为她们的一种品质和习惯。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接受采访

  此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反对为追求经济效益给病人开高价药、滥开药,并且在用药时,医生会详细告知患者用药方法和使用禁忌,遵循耐心解释的原则。并且还坚决杜绝、开单提成、红包、回扣等违法现象的发生。再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疗消费透明,为了方便患者、领导以及媒体进行随时随地监督,开展阳光透明工作态度,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设置意见箱、意见簿、投诉电话等项目。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在诚信宣言条幅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