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青岛诚信医疗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行大型诚信宣誓活动

2018-03-14 15:08:00来源:作者:

  作为青岛专业的妇科疾病诊疗专科医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从始至终贯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努力维护患者的合法权益。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行了“诚信医疗,从我做起”的诚信宣誓活动。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诚信宣誓现场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建院开始,就一直重视诚信医疗的发展,并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一整套诚信体系。它包含了疗效诚信、服务诚信、价格诚信、宣传诚信四大主要内容。疗效诚信就是以一流的技术为患者施治,用专业知识为患者服务;服务诚信,就是把患者当亲人,言必信、行必果;价格诚信,就是严格按照物价部门审定的价格收费,诚信回报患者;宣传诚信,就是医院宣传如实反映医院的医疗技术能力和诊疗检测设备,服务患者就医。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在宣誓现场合影留念

  正像诚信体系中所介绍的四大内容一样,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到院来诊的患者提供精致的医疗服务,并用作为专业的妇科诊疗知识,将为患者治疗过程中的所有细节都展现在面前,使患者放心安心地接受治疗。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接受采访

  在为患者服务诊疗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坚持收费透明政策,把每一条患者用到的收费项目都明明白白的展现出来,以实现价格诚信的目的。并且在服务诚信中,患者对红房子医院的医护人员与主治医师都抱有浓浓的感激之情,在近段时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收到了很多患者的感谢来信与感谢锦旗,这再一次证明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诚信方面所作出的努力。

  

  图为专家主任们在诚信医疗从我做起宣传条幅签字

  诚信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立院跟本,此次诚信宣誓活动更加表明了其诚信经营的信心与信念,此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将会开展更多诚信主题活动以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