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诚信的先行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2018-03-13 15:38:00来源:作者: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作为医疗诚信的先行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在了岛城诚信服务医疗的前列。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前夕,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行了主题为“诚信医疗 从我做起”的专题宣誓活动。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3·15主题宣誓活动现场

  在宣誓仪式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表示:“百姓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更多妇科疾病患者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加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教授以及专业治疗设备的引进,并且以诚信、便捷、优质的服务质量服务岛城的女性朋友们,努力让每一位到院的患者都能感受到医院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经营。”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在宣誓过后接受采访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专业权威的妇科专业医院,一直以患者的利益为出发点,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将诚信的理念融入医院文化建设之中,诚信已成为每一位医务人员的行为准则。多年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公益医疗、诚信医疗信念的指引下,通过积极开展树立医院诚信形象的活动,形成一个医院倡导、医务人员齐参与、群众共同监督的良好局面,经过长期积淀,诚信已然成为医院的一种文化现象。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主任医生在诚信医疗横幅签字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诚信经营,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让她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传统,更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为信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而前来就诊的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