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行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誓活动 努力维护患者利益

2018-03-13 15:36: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与门诊科室主任举行了主题为“诚信医疗,从我做起”的主题宣誓活动。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主任进行诚信宣誓

  对一个医院来说,诚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就一直不断强化医疗道德诚信建设,对就诊患者进行合理检查,从不滥开大处方;大力倡导廉洁医风,长期坚持开展公益事业,坚持扶危助困奉献爱心从医为民。如两癌筛查、进社区义诊体检、走进校园公益演讲之类的公益事业。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与医护人员在诚信宣言上签字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诚信医疗的口号并非是空穴来风,在前段时间,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一名患者为了感谢妇科门诊主任的精心治疗,特意从家中将自己炒制的特色花生送来。患者为的就是感谢在自己生病住院的时间里,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对自己的照顾,也正是医生能够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把患者当做是自己的朋友那样看待,才会有了送感谢礼物的这感人的一幕。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接受采访

  在医疗卫生行业,诚信医疗需要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才有可能实现,而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极其重视诚信医疗的发展。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用精致的接待服务令来到医院就诊的患者感受到温暖的氛围,红房子医院不仅诚信对待患者,更注重患者的满意程度,相信在新的一年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能够服务更多的妇科疾病患者,能够更好地维护患者利益,为她们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