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行诚信宣誓活动 捍卫患者合法权益

2018-03-13 15:33:00来源: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广诚信医疗信念,切实践行诚信医疗、品质管理的服务模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行了“诚信医疗,从我做起”的宣誓活动。在宣誓活动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与专家主任承诺诚信医疗,努力维护患者合法权益。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宣誓活动现场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患者和医疗工作者是一个特殊的‘消费者’群体和合作伙伴,核心问题是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维护患者的利益,提高患者就医满意度,315消费者权益日提醒我们,要时刻地保障患者的正当权益,比如患者的知情权、隐私权、平等权、自主权等等,这也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接受采访

  据了解,很多患者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就医体验都是收费公开透明,医生治疗权威,有着良好的就医环境和被尊重的感觉。更有市民表示,红房子医院这次的宣誓活动让他们看到了医院的信心和决心,如此关心患者就医体验的医院,也提高了患者的治愈信心。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主任与医护人员进行宣誓活动

  打造诚信医疗、共建和谐医患是每个医疗从业者应努力践行的方向,做老百姓值得信赖的专科医院,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连串‘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行动。患者的信任就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前进的动力,让患者享受到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是医疗人义不容辞的责任,315不应该只是一个仪式,诚信医疗要做到一年365天中的每一天。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们正在进行诚信签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