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点美丽春天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植树节在行动

2018-03-12 15:50:00来源:作者:

  春风吹绿了青草鲜花,现在正是植树的好时节,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发起的“绿色行动 共建家园”大型植树活动在北海大道举行。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到达植树现场准备活动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本次植树节活动早早地就准备好了各类树苗,并在12号上午义工队成员们出发前往北海大道,进行植树造林活动。在义务植树现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义工队成员们大伙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两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铲土、填土、提水浇灌,干得一丝不苟。

  

  

  

  图为义工队成员们在现场辛勤植树

  在植树现场许多义工队成员的裤脚鞋子被泥土沾满,并且天气还是十分寒冷,但大家依旧乐此不疲。在经过义工队成员们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之后,数十棵小树苗排列整齐直挺挺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今天的植树节活动,我不仅锻炼了身体,并且在心中种下了一颗环保意识的种子。虽然经过一上午的忙碌浑身被汗水湿透了衣服,并且满身也是泥渍,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我亲手种下的树木可以为岛城增添一点绿色生机,我觉得就值得了。”

  

  图为义工队成员们在植树现场合影留念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表示,此次红房子医院组织开展春季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希望通过活动参与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营造出良好的环境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