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形成原因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为女性患者巧分析

2018-03-01 09:50: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安郁英教授介绍,盆腔积液作为一类很普遍的妇科疾病,对患者的身体伤害很大。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对于盆腔积液却不怎么了解。到底盆腔积液是怎么引起的呢,安郁英教授将为女性患者们进行分析,了解引起盆腔积液的原因。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安郁英教授

  根据安郁英教授介绍,引起盆腔积液的第一点,也是最为普遍的一点,就是由炎症引起。因为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引起妇女盆腔积液大部分的原因都是炎症,盆腔积液实际上就是盆腔出现的炎性分泌物。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在女性特殊时期形成的。一些普通的女性处于经期和排卵期时在盆腔会积累微量的血液,造成盆腔积液,此时的盆腔积液是正常的,说明女性的输卵管没有堵塞,输卵管产生分泌物,要是输卵管顶部畅通些微的分泌物蔓延到朋友,导致盆腔积液。

  

  图为安郁英教授正在为患者诊断病情

  还有安郁英教授说道,盆腔积液也是在女性某些特殊的情况导致到。安教授介绍,部分病人是由于输卵管妊娠破裂、黄体裂开、盆腔脓肿、巧克力囊肿、卵巢癌等导致的。由于急性或者慢性盆腔炎出现的盆腔积液患者,一般会出现两边或者一边腹部下方疼痛,腰酸,人流或药流病史等。详细的引起盆腔积液的病为发炎形成的浆液状分泌物难以被人体吸收,从而淤积于内导致的。

  

  图为安郁英教授为患者分析病情

  最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安郁英教授介绍道,女性朋友要是出现盆腔积液的征兆最好能马上到医院就诊,不要不以为意,耽误治疗,导致病情恶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