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热心公益

2018-03-01 09:44: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并通过自身诊疗水平的提升,为岛城更多女性患者带来健康福音。“内强素质 外塑形象”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热心公益事业的响亮口号,事实证明红房子医院也正在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内强素质 医院举办礼仪培训活动

  医院护士自身素质的提升,也就意味着医院服务质量的提升,也是标志着医院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与完善。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了护士礼仪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医院医护人员自身素质,完善医院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到院患者对医院满意度的认可。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为医护人员讲授礼仪知识

  在礼仪培训过程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负责主讲的专家为医护人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主讲专家用自己从事医疗服务行业多年的经验出发,由浅及深地为大家分析剖析具体的生动案例,从实际出发为在场的医护人员们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课。能够让学习的医护人员切切实实感受到服务礼仪培训的重要性,实实在在能够学到为患者服务的真本领。

  

  图为医护人员认真听取专家传授服务经验

  外塑形象 医院举办社会公益活动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重视医院公益形象的塑造,为此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多种社会公益活动,诸如两癌筛查、艾滋病宣传日、公益义诊进社区、健康宣讲校园行等活动,服务数万人次的青岛百姓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了极高的社会称赞与评价。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患者测量血压

  自进入冬天以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解决社区中老年人身体不便的问题,特举行冬季社区公益义诊暖人心的健康体检活动,为的就是方便社区的中老年居民检查身体状况。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在寒冷的冬天,冒着零下几度十几度的严寒赶往社区,为老奶奶老爷爷们测量血糖血压,为他们检查身体。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患者着想,强化医护人员自身素质,为到院患者提供更为精致的接待诊疗服务。同时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岛城百姓带来健康与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