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爱心志愿服务单位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获荣誉

2018-02-26 08:35: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4S党员社区服务队授予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2017年度金门路街道4S党员社区服务队“最有爱心志愿服务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过去的2017年中对金门路社区的高质量志愿服务成就。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最有爱心志愿服务单位”荣誉证书

  公益义诊服务居民 群众居民俱欢颜

  在进入冬季以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金门路社区举办了数场的公益义诊体检活动,方便社区居民出门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就诊体检的服务,节省了他们前往医院体检的时间,更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热闹的义诊现场

  社区居民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和义工队成员的到来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大家都很开心红房子的医生护士能够来到金坛路社区进行义诊。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开展的公益义诊活动,共分为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进行健康知识咨询等几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压

  投身公益事业 承担社会责任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岛城公益事业的发展,除青岛市市南区4S党员社区服务队授予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2017年度金门路街道4S党员社区服务队“最有爱心志愿服务单位”的荣誉证书以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开展了“健康宣讲校园行”、两癌筛查、艾滋病日健康宣传等活动,旨在提高社会居民的健康意识、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图为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