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导致小儿多动症的出现?

2018-05-16 09:13:00来源:作者:

  多动症儿童多动症的出现不仅会给患者的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也很让广大患儿的家长和老师头疼,济南多动症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儿童多动症的出现呢?我们一起来听听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儿科医生的详细介绍吧。

  1、遗传、素质因素

  许多多动症儿童的父母小时候也多动。不少母亲反映患儿在胎儿期就好动,出生后好哭,入睡困难,进食不好,难以照顾。

  2、社会、家庭、心理因素

  不良的社会环境、破裂的家庭、父母性格不良、意外精神刺激等都易导致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

  3、金属元素中毒

  铅中毒是比较流行的理论,但并非同一种情况的孩子都多动,所以这一因素还有待进一步研究。建议大家要多注意金属元素中毒,金属元素中毒也是容易引起儿童多动症的原因之一。

  4、精神发育受损或成熟延迟

  济南多动症此类儿童行为较幼稚,动作笨拙,协调性差。孩子的母亲在孕期或围产期时并发症较多。

  5、生物化学及代谢因素

  经大量研究证实,多动症儿童中枢单胺类受体(一种神经介质,起传递大脑信息的作用,是与精神活动密切相关的化学物质)更新较慢。也有研究发现,维生素缺乏或某些食物添加剂或色素所致的代谢紊乱与儿童多动行为有关。

  什么原因导致小儿多动症的出现?对于上面所说到的五个原因,想必大家对多动症的病发原因doi有所了解了吧,济南多动症只有大家了解了这一问题,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预防这一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