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智力低下的典型症状有什么?

2018-05-14 08:51:00来源:作者:

  在日常生活中孩子智力低下,家长如果能够早日的发现孩子的症状,早日的带孩子进行治疗,那么孩子的病情就能得到有效的改善,究竟孩子智力低下会有哪些表现呢?以下就是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对孩子智力低下的相关介绍。

  孩子智力低下的表现有什么?

  一. 孩子出生后不会吸允、吸允无力或拒乳,或边吃边哭、易呛奶,吸允后疲乏无力,患儿容易发生营养不良,体重不增或增加缓慢,这些都是宝宝智力低下的常见症状表现。

  二:智力低下的孩子上肢内收、内旋,手握拳,原始反射减或增强:如拥抱反射、非对称紧张性颈反射(患儿的姿势呈拉弓射箭状)。肌张力低下,全身松软,肌肉松弛,患儿特别安静或特别烦躁、易受惊抽搐的脑瘫患儿常见表现症状。

  三:孩子智力低下的常见症状表现也包括为孩子哭声微弱或无原因持续哭闹,自发运动少,呈无力状态。

  温馨提示:在日常生活中家长要高度重视孩子智力低下的表现,一旦发现就要及时的带孩子进行治疗,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儿童智力低下的知识,您还可以和我们的在线咨询医生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