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儿童多动症的症状表现?

2018-04-16 09:04:00来源:作者:

  现实生活中儿童多动症的症状表现是有很多种的,家长朋友只要细心一些就可以发现儿童多动症的症状。那常见的儿童多动症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为您详细介绍!

  一般,常见的儿童多动症的症状有:

  1、儿童多动症患者情感不成熟、较幼稚,为了一点小事可以十分伤心甚至哭泣。儿童多动症的临床表现可以是爱好玩乐游戏,不善于支配时间,不能自觉完成作业。儿童多动症患儿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伙伴一起玩,不喜欢静坐做需要动脑的作业,也不愿意认真端正地写字;考试成绩不好,儿童多动症患者不以为然,既不着急,也不害羞。

  2、儿童多动症的表现还包括情感很不稳定,容易波动,具有冲动性和易变性的特点。儿童多动症患者常常因为一点小事而大发脾气。控制调节自动情感的能力较弱,容易激惹,行为带有冲动性,在家里稍不遂意就会大吵大闹。儿童多动症患者既经不起批语,也受不起表扬。情绪忽高忽低,很不稳定,也是常见的儿童多动症的症状。

  温馨提示:多动症必须尽早治疗,但科学的治疗是建立在精准检查的基础之上的,希望家长们能为孩子选择专业医院就诊,以免出现误诊误治的情况,济南六一儿童医院祝孩子早日恢复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