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遗尿症有哪些症状呢?

2018-04-12 08:19:00来源:作者:

  孩子现在越来越廋了,而且每天晚上都睡得好沉,叫都叫不醒,每天晚上还尿床,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儿科医生表示,孩子消廋是一种很不正常表现,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关注孩子身体健康。那遗尿症孩子为什么会越来越廋呢?孩子究竟是怎么了?

  专家指出:很多东西都有度得权衡,孩子婴儿时期尿床属于正常现象,但是超过4岁仍然尿床就有患遗尿症的危险,因此家长要十分注意。

  家长疑问:孩子除了以上症状外还有哪些症状呢。

  原发性遗尿症:主要是指孩子在一出生后就尿床者,一般是由遗传性因素引起的。就是俗称的家族性尿床。

  继发性遗尿症:指患儿在5岁以内,曾有一段时间(约3~6个月)不尿床,尔后再发生遗尿者。这时可能是由于环境因素和一些外界的因素导致。因此专家建议家长在对孩子的护理中要十分注意。

  遗尿症对孩子的危害是极大的,所以一定要带孩子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家长要明确要认识到及时为孩子治疗是最关键的。

  温馨提示:小儿遗尿存在很大的潜伏期,并且要引起高度重视,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对孩子的危害和影响有着极其严重的影响,因此,家长一定要带孩子去正规专科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能帮助孩子及时摆脱疾病的困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