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动症的症状都有哪些特点呢?

2018-04-09 09:34:00来源:作者:

  相信很多家长都想知道孩子多动症的症状,由于孩子多动症的症状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孩子多动症的症状都有什么特点呢?接下来是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儿科医生对孩子多动症的症状的详细介绍。

  孩子多动症的症状都有哪些特点呢?

  1、注意力不集中:这是孩子多动症的症状之一。学习时不专心上课时专心听课的时间短,对来自各方的刺激都起反应。

  2、情绪不稳冲动任性:会无故叫喊,无耐心做事急匆匆。这也是孩子多动症的症状。

  3、学习困难:患儿智力正常但由于多动带来学习上的困难,部分儿童存在认识活动障碍和综合分析障碍。孩子多动症的症状通常为7岁前起病,病程持续6个月以上。

  4、活动过度:这种孩子多动症的症状大多始于幼儿早期进小学后表现显著。上课时小动作不停,撕书把书本涂得不成样子,凡能碰的东西部要碰,喜挑逗常与同学斗殴。

  温馨提示:前面是专家对孩子多动症的症状的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对孩子多动症的症状有一定的了解。以上的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您对孩子多动症的症状还有什么问题,可随时点击在线咨询,本院儿科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