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抽动症的饮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2018-03-26 08:27:00来源:作者:

  抽动症患儿除了配合医生进行积极的治疗外,在平时的饮食中还要注意一些饮食禁忌,如果能适当调整患儿的饮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症状。那么小儿抽动症的饮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下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为您详细介绍!

  第一:不喝饮料。饮料内含大量防腐剂、色素及添加剂等,易损脾气。

  第二:不食生、寒、凉冷食品。

  第三:肥甘厚味:如油条等油腻香甜食物易生痰浊。

  第四:煎炸类食品:不宜食煎炸类食品如方便面、涮羊肉、烤鸡腿、烤羊肉串等,煎炸类食品干燥,燥则伤津,使本已虚之阴津再耗,对本病非常不利。

  采取科学有效治疗和饮食调理,对抽动症的康复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帮助的。但仅仅依靠食疗是无法将孩子的抽动症治愈的。因此,为了孩子的美好未来,家长发现孩子患有抽动症之后,还是要尽快带孩子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的。

  温馨提示:孩子患了抽动症只要即时进行治疗并配合饮食和其他辅助治疗,抽动症还是能治愈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点击咨询在线医生,本院儿科医生将竭诚为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