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抽动症表现有哪些?

2018-03-21 08:01:00来源:作者:

  近几年来,患抽动症的孩子越来越多,这让很多家长忧心不已。小儿抽动症的发生,给孩子的各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影响孩子以后的正常生活,因此,一旦发现孩子出现了抽动症的症状,家长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针对抽动症的症状,下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为大家介绍抽动症的症状表现。

  抽动症的症状表现:

  1、抽动症的症状表现为突然的、快速的、不自主的、重复的肌肉抽动。起始抽动症状比较轻,通常以眼、面肌肉开始抽动,如眨眼、皱眉、伸舌、噘嘴等,而后抽动症状逐渐加重,牵涉部位更广,从头部发展到颈、肩、上肢、躯于及下肢,形成多部位的抽动。

  2、抽动症的症状表现。有部分患儿是以多发性运动抽动和发声抽动为首发症状,或发声抽动在运动抽动发作之后1~2年后出现,或单一发声抽动为首发症状,如无音节的喊叫,各式各样的动物叫声、清嗓声,或发出无意义的字句声,或不适当的语句,往往是重复刻板地秽语,至少有30%出现秽语症。

  3、部分患儿出现模仿动作、重复言语、强迫动作或其他奇特的行为等等。如果孩子出现上述行为,家长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院诊断治疗是关键,以免错过了治疗的时间,给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温馨提示:儿童多动症抽动症不仅给孩子的身体产生伤害,也会给孩子的童年记忆留下灰暗的记忆,所以为了让孩子体会更加美好的世界,请及时对抽动症,多动症进行治疗,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治疗抽动症,多动症拥有多年经验,名医荟萃,让孩子治愈不再是梦。如需帮助,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