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行为容易导致小儿抽动症?

2018-03-15 08:43:00来源:作者: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渐渐加快,常年奔波让家长忽视了孩子抽动症。因为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来陪孩子,所以很容易就忽略了孩子的感受,导致很多孩子就这样在父母的关怀生病了,儿童抽动症就是这其中的一种。那么,什么行为容易导致小儿抽动症?下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为您详细介绍!

  对于这一问题,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做出如下解答:

  1.玩电脑游戏过多的孩子易患抽动症。长时间玩电脑游戏,可使心气涣散,心为君主之官,主涣散了五脏的功能都会失常,肝脏首当其冲;心气涣散了气机逆乱了,肝气不能正常疏泄而发病,因玩电脑游戏而发病的孩子比较多见。

  2.从小就受到严格约束的孩子易抽动症。孩子的天性是玩,希望无拘无束的玩,如果不能玩了、或者玩的时间少了,孩子是很压抑的。

  生活中家长的一些错误的教育行为容易导致抽动症。小孩子是需要父母保护和疼爱的,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本没有错,重要的是找对教育方法,抽动症的预防是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如果父母发现自己平时由于工作繁忙疏忽而让孩子由于这些不起眼的因素换上了儿童抽动症可能就得不偿失了。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内容希望各位家长都能有所领悟。行为容易导致抽动症,有时候,孩子患病并不是他的错。也许这跟自己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如果孩子已经有了抽动的常见症状,父母一定要带孩子去专业治疗儿童抽动症的医院进行诊断,以免由于误诊而耽误了孩子。此外,家长们要改正错误的教育方式,积极正确的教导孩子,让孩子轻松学习,乐观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