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动症有哪些症状?

2018-02-05 09:11:00来源:作者:

  所谓“多动症”,全称为“注意缺乏多动障碍”,是儿童注意力缺乏、唤起过度、活动过多、冲动性和延迟满足困难等一系列,心理与行为问题的总称。那么孩子得了多动症,家长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为您详细介绍!

  宝宝多动症有哪些症状多数人不知道,济南名医为你介绍:

  多动症的核心症状有哪些?

  1、多动,家长比较容易理解,就是上窜下跳,乱动,比如拿拿人家的橡皮,抓抓人家的东西.我有一个病人是从保定过来的,非常突出的例子,他多动到什么程度呢?桌子上一个东西都不能有,把桌子撤掉了,就玩扣子,只能换成套头衫,这样发展下去后果非常严重。小儿多动原因

  2、注意力缺陷、冲动和多动,也有的把冲动和多动合到一组症状,注意力缺陷是从小养成的,注意力特别不集中,一般我们要强调在两个时间点,在学校和家里都应该有不同,如果有些孩子在家里非常老实,在学校很乱动,这个时候很难确定他是多动症的孩子。

  3、有些孩子可能伤害自己,也可能伤害别人,脑子还没有思考就开始做出行动,往往我们称之为这样的孩子行动快于思维,过度兴奋,考试特别匆忙,也不检查,家长通常称之为丢三落四.这是所谓的冲动。

  温馨提示:文章的讲解毕竟没有那么全面,很多的家长对一些问题可能还不是很清楚,又或者您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医生,我院专业咨询医生会给您耐心的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