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遗尿症症状表现有哪些?

2018-01-31 08:17:00来源:作者:

  在家长看来孩子尿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怎么会是一种病态呢?经常尿床的症状会随着年龄慢慢改善,殊不知有的孩子2.5周岁了还在尿床,有的孩子一夜尿床几次或者几天尿床一次;有的尿床后能醒或者仍然昏迷不醒。甚至症状持续数年。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指出:这种现象被医学上称为遗尿症。家长切勿责怪批评孩子,对孩子进行打骂。

  孩子尿床是遗尿症吗?讲述遗尿症的症状:

  一、孩子平时易出汗:特别在夜间出汗多;睡觉姿势多为爬或蜷卧式;脾气古怪、胆小怕事、性格内向,冬天或阴雨天加重。

  二、睡眠昏沉,难以叫醒:孩子入睡后会不自主排尿,常发生在夜间相对固定的时间,上半夜较多,有时一夜数次,甚至午睡也尿床,可持续数年。

  三、日常生活症状:患遗尿症的孩子身体发育普遍较差,造成挑食、个儿矮、偏瘦或虚胖,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推荐阅读:治疗小儿尿床好的诊疗体系

  温馨提示:家长一定要予以警惕,发现自己的孩子存在异常行为及表现时,建议家长朋友们先通过在线咨询向我院医生咨询,由医生分析病情,确定是否需要到院检查治疗,或是为您提供家庭护理建议,孩子尿床现象即可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