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多动症的主要表现有哪些?

2018-01-09 08:57:00来源:作者: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医生表示:多动症是一种儿童发育行为障碍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会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的学习。在发病的早期如果家长注意到并引起重视,带孩子到权威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孩子的治疗。早发现一日孩子就减少一天的痛苦。

  小儿多动症的主要表现有哪些您清楚吗,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代杰主任为您介绍:

  多动症的临床表现有以下几点:

  1.患上多动症的儿童注意力通常都难以集中,他们经常会一边玩一边做作业,而且对待作业随便的涂改,同时还会在毫无考虑的情况下突然的站立然后动一动,或者是在做作业的时候突然打断别人说话。多动症患者很好有专心做一件事的情况。小儿多动症表现

  2.患上多动症的儿童通常是没有目的的进行活动,例如在上课的时候,多动症患者似乎并不受意识的支配,一直不停的活动停不下来,就算被老师批评也是于事无补。

  3.患上多动症的儿童自制能力会非常的差,兴奋时通常手舞足蹈、得意忘形,就算被家长训斥也不能够进行自控。当患儿受到了强制性的制约以后,通常会出现发脾气、哭闹、敌意、对抗等等的情况。因此往往让大人与同伴非常的反感。

  调研认为与多动症相关的未成年人犯罪有以下特点:

  温馨提示:小儿多动症的主要表现有哪些您了解了吗?孩子患上多动症,虽然生命安危不会受到影响,但是不能及时的将这类疾病治愈的话,受到的不利影响指挥不断的增加,所以我们的家长一旦意识到孩子患病,就要抓住治疗的时机,及时的治愈疾病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