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怎么样 以医疗人文关怀为中心 诚信品牌

2018-03-22 15:37:15 来源: 综合 作者:

  诚信品牌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用“双金”实力领跑高端妇儿医疗!

  2017年11月一纸来自权威机构的证书,让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获得了国际方面的认可。各新闻媒体争先报道,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在2017年成为了全城主流媒体的聚焦,截至目前,在国内2万多家医疗机构中仅有80多家通过了国际JCI认证,6家通过了德国莱茵T?V-SQS认证。而此次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率先通过两项国际医疗标准认证,既彰显了医院拥有同步国际水平的医疗质量和高品质服务水准,也填补了大连国际化医疗双标准的空白,将“国际化”的就医新体验真正地带到每一位市民的身边。

  诚信品牌传递真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医疗技术的进步人们对医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自建院以来便快速的俘获了万千孕妈的芳心,这也给予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莫大的支持与感动,身为大众医疗服务机构除了更好的服务于大众,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还身兼着社会责任重担,为此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为近一步落实全国妇联、卫生委倡导推行的两癌防治工程,切实缓解广大患者“看病贵、看病难”的难题,为了让更多患者朋友感受到最好的健康服务,17年3月—5月美琳达联手大连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大连广播电视台城市生活频道、大连共同举办“向幸福出发大型公益活动”帮助妇科疑难病症女性40余名成功手术。共计帮助100余名多年来饱受妇科病症折磨的女性朋友重获健康,此次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刘女士:负债累累无力偿还,她连去医院的想法都未曾有过,长夜漫漫梦难求,她只能忍受痛苦熬过一天又一天,幸好她遇到了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让自己从曾经痛苦的梦境中走了出来。

  真情传递,凝聚大爱

  同年,8月26日,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以“同筑文明城 凝聚大连爱”为主题的第二届“美琳达公益献血日”爱心开启,本次活动由大连市血液中心、大连沙河口区中山公园街道主办,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承办。美琳达用“热血”浇灌这座城市,用真情传递滨城文明!

  惠民利民· 60元可享三项妇科检查看北京专家

  近日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公益行动--女性两癌公益普查又添新项目,为了进一步提升女性的健康意识,关爱女性健康,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公益行动·三大项检查关爱女性健康本次公益普查活动项目为阴式彩超、乳腺触诊、TCT筛查,多方面对女性健康状况进行检查。为了惠及大连女性,让更多的大连女性能够收获健康。本次公益普查项目共计477.5元的阴式彩超、乳腺触诊、TCT筛查,基金将补贴417.5元,个人仅需支付60元便可享三项妇科检查。本次公益活动医疗援助专家除了大连的专家之外,还包括马宁、张洪涛、赖爱鸾、邓元琪等多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的妇科名医,,这一公益活动有效缓解了我市市民看病难看专家更难的问题。与此同时大连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面向社会募集资金100万元,成立妇儿关爱基金,基金唯一指定医疗援助机构: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