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盛老师让我获得新生

2018-03-22 11:23:34 来源: 综合 作者:

  从小我就知道我肯定会有狐臭的,只是迟早的事情,因为我爸爸妈妈都有狐臭,而他们小时候就跟我说了,狐臭是有遗传性的,所以等你到长大的时候也会有狐臭的。狐臭这个东西,真的很吓人,那个气味,不夸张的说都能让喜欢你的人退避三舍。可能因为爸妈觉得亏欠我的,所以从小给我吃得很好,导致我从小就偏胖。

1.png

(胖的时候)

  到了高中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身高一米六体重却有150斤,那时候办理的男生都嘲笑我身高体重一个样,就是个球,我真的特别自卑。本来刚上高中的时候我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后来被同学天天打击,上课压根没有心思听课了,记得那个时候还分重点班,非重点班,我的成绩一下子让我从重点班落入了非重点班。每天都没有心思在学习上,想过要买减肥药,可是怕有副作用,就在我以为最差的人生也不过如此的时候,狐臭就找上了我,也许是想让我体会一下更差劲的人生吧。有时候我自己身上的味道都会恶心的让我吃不下饭,有一次真的吐了一地。

  那段时间我又被男生们去了一个称号叫做“狐半仙”,因为他们说路过我旁边闻到我的味道简直想吐,就跟动物园里闻到动物粪便一样恶心。甚至有一次一个老师上课路过我旁边都皱眉头,后来就不从我旁边经过了。类似这样被嘲笑的事情还有很多。我自己的发泄方式就是一边哭一边吃,回去也不敢跟我爸妈提这件事。就这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高中时光。后来上了一所职业院校,还好职业院校的老师挺好,我再学校里认识了一个好闺蜜,她保持着天天运动的好习惯,因为本身没什么朋友,学校里课也不多,我就跟着朋友跑了起来,刚开始只能跑2公里、3公里,后来就能跑10公里甚至更远。

  渐渐地我的肥胖问题倒是解决了,可是我的狐臭一直伴随着我,这样我的生活还是备受困扰,想想看我明明已经通过减肥变好看了,但是因为让人恶心的狐臭这辈子都不会有人喜欢我了。变瘦变美后的我,内心里还是希望狐臭不要跟我一辈子,那时候我就想要是能有个办法根治狐臭那我肯定愿意尝试。

2.png

(痩下来以后拍的写真)

  于是上大学最后一年,我终于在朋友圈看到原来跟我一样有狐臭困扰的朋友穿起了无袖衫,我想着她肯定是狐臭好了,才会这样,虽然当时已经接近夜里十二点了,但我还是很兴奋的跟她聊了很久,要到了康美中药城盛老师的微信。

  朋友让我加康美中药城盛老师的微信,因为每天配药的人很多,所以可能会回复的有点慢,但是耐心等等一般盛老师都会耐心给有同样狐臭困扰的朋友解答问题的。

3.png

  我还有是有点不放心,就去网上查了查,康美中药城,发现这是亳州一个著名的中药城,盛老师的微信头像就是在康美中药城门口拍的,错不了,于是去找了盛老师看我的情况。

  她说我的问题有点严重, 虽然我的生活习惯很好,但是遗传性狐臭却比较难办,不过她自己看好了很多跟我一样的患者,只要我跟着她的方法走,肯定没问题。

  因为是朋友的介绍,所以我也没多想,等到过了大概4个多月5个月的样子效果就很明显了。这样一来我真的变成了以前从来不敢想的人,又瘦又美最重要的是没有以外的气味了。真的特别感谢我生命中出现的康美中药城盛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