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艾玛纪柳院长:开眼角看似简单,却是一项精细手术

2018-03-14 16:43:49 来源: 综合 作者:

  ??眼睛对一个人容貌和气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想要魅力桃花大眼睛,光靠双眼皮是不够的,完美的眼角弧度可使眼型纤长优美,眼神更加明亮照人。

  ??于是,开眼角手术越来越受青睐。不过,开眼角毕竟是开刀手术,还是需要一点点勇气的。开眼角看似简单,但其实是一项精细的手术,术前、术中、术后三点都不能忽视。

  ??北京艾玛整形五官精雕技术院长纪柳:

  ??术前: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开眼角

  ??“开眼角的主要优势是可以让眼睛长度变长,适合于眼睛过小者。尤其是东方人,眼睛小、内眦赘皮过多较为常见,即使做了双眼皮,赘皮的存在也让眼睛变短,起不到双眼皮的作用。

  ??开眼角则可实际有效的拓宽眼形,避免双眼皮的弧线躲进内侧眼角内,从视觉上感觉眼型变得纤长优美,所以很多求美者喜欢双眼皮结合开眼角手术一起做,眼距太宽者也可通过开眼角手术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让面部显均衡

  ??术中:开眼角手术不可过度“开发”

  ??开眼角手术实际上是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把内眼角上方的皱襞掀开,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但是如果没有皱襞,单纯去做这项手术,眼睛也不会突然变大。”

  ??另外,眼角不可过度开大。有许多姑娘为了眼睛更大,要求医生一而再、再而三地将眼角剪大。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整形美容外科是一门需要量身定做的学科,它要求根据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来进行术前设计,如果仅仅按照求美者个人想法而不顾实际情况,强行进行手术,这样的美丽会显得十分怪异。

  ??术后:护理要仔细

  ??伤口过了敏感期,即可正常化妆。除了术前禁忌,开眼角术后护理同样也是不容疏忽。

  ??疤痕增生期间,一般是第一个月有点敏感,尽量避免刺激它,在饮食方面也要尽量控制,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过了敏感期,即可正常化妆护肤。

  ??纪柳院长具有高超的显微外科技术基础,能够完美吻合管径达0.15mm的血管(直径相当于两根发丝),是国内少有的精细操作专家。由于在血管、神经等方面的精细操作经验,纪柳主任在眼部、鼻部等五官精细化综合整形手术上效果更为突出,很好的诠释了眼鼻整形的精工细作,精雕细琢。

  ??审美观念:精细化审美

  ??在审美设计上强调自然、协调、时尚,精细化技艺体现在美学上,便是巧夺天工。

  ??纪柳院长从业至今已有29年工作经验。在工作期间为了追求更高手术技艺,进修学习四次:分别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学院(原八大处整形)特需美容科,北京积水潭医院,武汉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9年的工作经验和不间断的钻研学习让纪柳院长在眼部、鼻部等五官精细化整形术上达到超精细的技术造诣。

  ??纪柳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北京艾玛整形五官精雕技术院长

  ??清华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

  ??获得三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养老和医改再啃“硬骨头” 社保关键领域改革或迎突破

    社保.jpg

    医保方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提高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保障水平,居民基本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再增加40元,一半用于大病保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居家、社区和互助式养老,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详细]

    03-14 07-03经济参考报
  • 中国汽车业抢占新能源“风口” 提前做好产业布局

    新能源汽车.jpg

    李书福说,吉利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与其它中国同行一样,不断形成技术优势、质量优势、成本优势,不断扩大规模,提高用户的消费体验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李书福代表带来的一份关于《发展“液态阳光经济”推进甲醇汽车市场化》的建议也与绿色能源相关。[详细]

    03-14 07-03经济参考报
  • 俄外交部警告将禁止一切英国媒体在俄工作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3日在俄罗斯1频道直播节目中表示,如果英国关闭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伦敦的分支机构,俄罗斯将禁止所有英国媒体在俄罗斯工作。[详细]

    03-14 16-03新华网
  • 巴西查获首起利用比特币洗钱案件

    巴西警方13日查获一个利用比特币洗钱的犯罪团伙。巴西联邦税务局第七区负责人卡塞米罗说,嫌疑人至少给公共财政造成7300万雷亚尔(约合1.4亿元人民币)的损失。[详细]

    03-14 16-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