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仁妇产医院正规 广博慈爱 追求卓越

2018-03-12 15:37:58 来源: 综合 作者:

  深圳同仁妇产医院怎么样?作为妇产专病专治的老品牌医院,深圳同仁妇产医院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避免诸如有些医院、诊所等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平价不平质,全面保障患者权益。医院建立十多年,资质正规、名医云集、技术可靠,目前已成就二级妇产专科医院的好口碑。

  深圳同仁妇产医院重视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汇聚知名的妇科医师数十名,并组织业内十几位知名医院妇科医学领域的教授主任组成强大顾问团,定期为患者提供面对面的诊疗服务。

  同仁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借鉴经验,弘扬祖国传统医学,妇科疑难杂症和亚健康保健作为医院的研究目标。“宾至如归”的关怀服务,幽美环境的温馨享受,物有所值的合理收费,医学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努力追求。

  深圳同仁妇产医院采用“一人一室”会诊模式,保持医患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保护和维护患者的隐私,只为求得您的健康和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中国如何激活人才富矿 打破“一把尺子量到底”

    人才.jpg

    如何用好这座全球最大的人才“富矿”,成为摆在创新中国面前的一道课题,也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李家俊认为,“单一”指挥棒的方向,直接导致教师队伍出现三种负面倾向:重业务轻思政、重数量轻质量、重业绩轻发展。[详细]

    03-12 07-03中国青年报
  • 金融业今年聚焦防风险攻坚战 稳杠杆降杠杆成主基调

    金融业降杠杆.jpg

    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要稳定和降低杠杆率,企业部门、政府、居民家庭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民进中央在今年两会提案中建议,要改革监管治理机制,完善统筹监管机制,避免监管权力博弈带来的系统性风险。[详细]

    03-12 07-03经济参考报
  • 日本要求豁免钢铝关税 遭“好伙伴”直接无视!

    当地时间3月10日,日本产经大臣世耕弘成(右)分别与欧盟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中)、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布鲁塞尔就美国的新关税政策举行会谈。据《日本时报》网站3月11日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3月10日在布鲁塞尔与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会面。[详细]

    03-12 15-03中国日报网
  • 恩施市委书记深夜监考测扶贫 开完调研会出题考干部

    当天,向前进来到太阳河乡调研精准扶贫“尖刀班”工作,连夜召开全市精准扶贫座谈会。”向前进表示,市里马上要举办脱贫攻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让每名扶贫干部都能以一百分的成绩,和贫困户一起决战决胜精准扶贫。[详细]

    03-12 15-03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