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便秘?让藻纤乐给你的肠道“洗个澡”!

2019-06-05 17:20: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长斑?长痘?痛经?便秘?三高?……这些大多都是“毒素”闯的祸!毒素被称为“百病之源”,而人体80%的毒素靠肠道排出,藻纤乐助你清肠排毒远离早衰!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一不小心就被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打乱身体平衡,从而出现各种亚健康问题。像长斑?长痘?痛经?便秘?三高?……这些大多都是“毒素”闯的祸!如果你也长期被这些问题所困扰,那你是时候给肠道“洗个澡”了!  
  现在我们常见的慢性代谢性疾病很多都是从肠道开始的。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早在公元前460-370年间就曾说过:“所有疾病都始于肠道。”而中医也有“粪毒入血,百病蜂起”的说法。现代医学通过研究发现,约95%的营养通过肠道吸收,约80%的毒素靠肠道排出,约70%的免疫力由肠道掌控,肠道是人体负责消化、代谢、免疫的重要器官。  
  所以保持肠道健康尤为重要。
  首先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三餐准时规律,多吃膳食纤维含量比较高的蔬菜、水果。
  其次是适量的运动,尤其是上班族久坐的人群,长时间久坐压迫腹腔,使肠道静脉血管长时间充血,容易导致便秘。
  最后定期清肠排毒,人体内肠道有6-7米,其中有大量的褶皱隐窝,宿便就容易藏在其中,每个人肠道内至少有5-15斤宿便,在37摄氏度的体温下,如不排除就会产生36种毒素,导致176种疾病。
  常规清肠方法:
  1.药物疗法-见效快,副作用大
  2.物理疗法(灌肠)-操作麻烦,卫生环境要求高,过程痛苦、
  3.食疗-安全健康,但见效极慢  
  明月海藻集团推出一款切实有效既能清除肠道垃圾毒素又能养护肠道,越吃越健康的产品----藻纤乐。
  
  与传统药物不同的是,藻纤乐从 “药食同源”的海藻中提取海藻活性物质,易被人体吸收,进入肠道后能有效促进肠胃蠕动,吸附油脂、重金属等垃圾毒素,加速垃圾毒素排出。无毒副作用,不会产生依赖性。
  此外,“清”的同时,它还有养护肠道的作用。藻纤乐添加了益生元来调理肠道菌群平衡,海藻浓缩粉(岩藻多糖)具有消炎、修复肠黏膜的作用。
  明月海藻良心企业,产品上市之前从公司高管到员工,都会亲自体验产品,产品真正安全有效,才会上市,产品服用过程中若产生肠鸣、排气均为正常的调理反应,是因为肠道中有益菌群增加,产生代谢气体的原因。继续服用后,症状会逐渐减轻恢复正常。
  肠道保养并非一劳永逸的事情,需要长期关注并细心照料。坚持服用藻纤乐可以帮您减轻肠胃负担~如果你想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十岁,现在就该行动起来,好好打扫干净你的肠道!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一轮加征关税影响可控(锐财经)

    rmrbhwb2019060503p22_b.jpg

    近年来,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郭树清表示,近年来,中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机构体系,规范市场秩序,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金融乱象治理效果明显,行业运行平...[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明确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下简称《任务》)。《任务》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勇于担当作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暴力及性侵引发澳大利亚原住民自杀危机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一项对澳大利亚人自杀危机的最新分析显示,在2019年自杀的澳大利亚原住民中,近三分之二的人此前经历过家庭暴力,近三分之一的自杀原住民儿童曾是性虐待的受害者。[详细]

    06-05 17-06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发生枪击事件致4死1伤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城市达尔文6月4日发生系列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事件发生后,正在英国伦敦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对这一“可怕暴力行为”进行谴责,并否认此次事件为恐怖袭击。[详细]

    06-05 17-06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