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级品牌“草姬”进军天猫国际

2019-06-05 17:19:1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19年4月香港超级品牌“草姬”入驻天猫国际旗舰店,“herbs草姬海外旗舰店”正式开业。以后全国各地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购买草姬优质的健康产品。
  以健康延续爱
  草姬国际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香港成立,在短短数年间迅速发展,是一家拥有高质素,高成效的公司。公司的宗旨是将健康、美丽、快乐及关怀带给每一个家庭,并推出不同的健康食品,致力提升市民身心健康,提倡以预防方法和提升体质来降低患病风险。
  在线线下专业服务
  2010年草姬香港零售门店遍地开花,大众熟知的“万宁”零售店等都有陈列出售草姬产品。为了让全国各地消费者便捷高效的购买到优质产品服务,2019年天猫国际“herbs草姬海外旗舰店”正式上线。
  草本研制 质量保证
  草姬保健产品均采用纯天然草本研制,以治本培元作调理,产品种类适合男女老幼。最重要是每批草姬保健产品均会定期抽样送交本港大学及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HKSTC)作重金属、残留有机氯农药及微生物数量测试,确保每批推出之产品质素符合香港卫生署之严格标准。
  大众肯定 屡获殊荣
  草姬产品质素出众,品牌及产品在本港均响负盛名,销量极佳,多年内屡获殊荣及嘉许, 自2005年获颁「香港超级品牌」,奠定健康食品的领导地位, 而2006年开始至今, 荣获「香港名牌」及「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名牌金奖品牌」等各大专业机构及大众的肯定,实是多年来努力的成果。
  香港视帝—郭晋安 认可代言
  郭晋安在草姬成立时,便成为其代言人,与草姬共渡高低起跌。他说:从初时创立到现在,感觉就像看着草姬成长一样。如今产品类别多元化,照顾不同类型客服的需求,这一切都是各草姬成员共同努力的成果。
  大众喜爱系列产品
  草姬“汉方系列”主要以调节三高,改善失眠为主。“洋方系列”主要以舒缓湿敏,活脑修护为主。“活茶系列”主要以美容美颜,减肥瘦身为主。其中草姬肠道通备受大众喜爱,草姬忠实会员家庭里日常都会备着一瓶。
  草姬创始人Gammy说“健康是每一个人活得快乐的必须条件”。确实如此,我们要培养及重视健康观念,防范于未然。草姬与大家健康一起同行,本次入驻正好赶上天猫国际6月年终大促优惠很多!可以上天猫国际“herbs草姬海外旗舰店”查看更多健康咨询和享受健康优惠产品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一轮加征关税影响可控(锐财经)

    rmrbhwb2019060503p22_b.jpg

    近年来,安徽省滁州市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郭树清表示,近年来,中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机构体系,规范市场秩序,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金融乱象治理效果明显,行业运行平...[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明确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以下简称《任务》)。《任务》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勇于担当作为,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详细]

    06-05 08-06人民网-人民日报
  • 暴力及性侵引发澳大利亚原住民自杀危机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一项对澳大利亚人自杀危机的最新分析显示,在2019年自杀的澳大利亚原住民中,近三分之二的人此前经历过家庭暴力,近三分之一的自杀原住民儿童曾是性虐待的受害者。[详细]

    06-05 17-06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发生枪击事件致4死1伤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北领地首府城市达尔文6月4日发生系列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事件发生后,正在英国伦敦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对这一“可怕暴力行为”进行谴责,并否认此次事件为恐怖袭击。[详细]

    06-05 17-06人民网